不支持Flash

面对花心坏男人 请在慈悲的心中藏把刀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2日18:11 《希望》

  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让男人偶尔觉得痛(新浪女性配图,来源:都市主妇)

  让男人偶尔觉得痛

  女人对爱的需要永远不知满足,因此名花有主的女人总在抱怨男人爱自己不够。而男人对自由的需求也永远不能满足。即使你给他十分,他还想要十二分。让男人抱怨去吧,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满足男人的全部自由需要,正如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满足女人的全部情感需求。人类在缺憾中生存成长。如果女人因为爱,而想给男人一个

完美世界,男人就会变成不明事理的小童。女人应该给男人的自由不应该超过五分,让他抱怨去吧。很快他就会面对现实,明白“这就是爱的代价”。

  无论如何,女人都应在慈悲的心中藏一把锋利的小刀,让男人偶尔觉得疼。有疼痛才有爱,有疼痛才有珍惜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