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爱情急诊室:分手以后我还是想知道真相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4日10:49 今雨来

   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,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, 圈子小、知己少,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。新浪女性频道“爱情急诊室”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,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,帮您拨开生活迷雾!  

   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.sina.com.cn/jinyulai,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(jinyulai@vip.sina.com).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。同时,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。

  舒唱女士:您好!

  我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,希望您能够帮助我。

  我和我的男友是大学同班同学,相恋了将近4年,由于年少不知道把握彼此的将来,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乡工作。2000年毕业时我们经历了巨大的分离的痛苦,于是当时我就决定考研,他也要我考研,这样我们还有在一起的希望。

  半年来我把考研当成是那时最重要的事情,黄天不负有心人,我竟然真的考上了,来到了西南一个大城市读研。一直到我读研第一个学期期末前,我俩一直保持着联络,但是彼此再也没有把“爱”字说出口。

  可是期末来临之即,我却发现他再没主动和我联系过,每次都是我给他打电话,不过电话里我听不出他有什么变化,只是我每次提出到远在几千公里之外的他的城市去看他时,他以路途远、要我安心学习、他要出差等理由拒绝了。于是我尝试给他发电子邮件,写下我对他深深的思念,但他从未给我回信。直到今年一月份的一个深夜,我在得知假期很长时就兴奋地给他打电话说要去他那里,他却向我提出了分手。他说我们从1996到2001年共5年了,应该结束了,他不适合我,我也不适合他。他已经不喜欢我了,有好多女孩对他好,他对她们也很好,他会在她们中选择一个,他很快就会结婚,他不会再给我打电话,让我也不要给他打电话!后来电话的那头他一直在流泪。我平静地听着,没有太激动。可是电话挂断后,我终于感觉到了痛!我认为我们真的结束了。

  4月中旬,我在同学录上看到他的留言,说他要离开他的那座城市,他对那座城市来说只是一个过客,做完他该做事情就会离开!我们都以为他跳槽了。可是一个星期后他却说事情办完又回到了那座城市。我禁不住给他打了电话,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。他说他有这个想法,只是还没有实施。以我们现在微妙的关系,我没有再深谈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