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少妇口述:未婚同事吻了我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08:49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我掏心掏肺地对他

  没过几天,我们单位在外地又开辟了一个新点。当时领导准备把他调过去,我听说后很伤心,我们怎么刚刚开始就要面临着分离呢?心里好难受,但一想到万一耽误了他的前程也不太好,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,让他自己好好考虑,不要管我。他也不愿就这样分开,最终还是拒绝了。

  9月30日,我俩一起去了B市,我们就像两个私奔的男女,逃离了枷锁一般欢喜雀跃。在长途车上,他深深地吻着我,对我说:“这是我第一次在车上和女孩子接吻。”

  在B市的那两天,我开心极了。他领着我去看电影,吃小吃,逛商场。我们在那呆了整整两天,都被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包围着,淹没着。

  10月2日晚上,从B市回来时,我在车上哭了,因为一想到不能和他像在B市那样光明正大在一起,又要回到现实中,就觉得很难受。

  尽管这样,我们还是想方设法在一起,分开两天就想念得不得了。不是短信就是电话,我们仿佛热恋中的男女,甜言蜜语说了一大堆。

  2005年6月,他回家休假。我听同事说,他回家是去找对象了,我脑子一片空白。当时大家都在吃饭,不能让大伙看见,我假装已经吃完饭了,可一转身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出来了。难道这就是我和他的结局吗?

  等他回来后,我问了他,他说是家里介绍的,不去不行。我说,你要谈对象,可以,但你一定不要瞒着我,别把我像傻子一样耍。

  我爱他爱得太深,就算生气,也很快就原谅他了。

  此后,我掏心掏肺地对他。他有一条金链子,他想换一条稍微重一点的可是克数不够。我就把自己的首饰都拿给他了,不仅换了他喜欢的链子,还换了一枚戒指和一个项链坠。我只要看到好玩的小东西,什么手机挂饰、项链啊就买下来送给他。我还会拿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为他买一件昂贵的衬衣,我为他做了许多我不应该做的事情。

  为何我们不能在一起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