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少妇口述:未婚同事吻了我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08:49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2006年,由于工作需要,他被调往C省。他走的时候,我对他说,千万不要忘了我。我们彼此深深地想念着对方,经常发短信至深夜,电话一打就是近一个小时。

  我们都申请了QQ号,安装了摄像头,一上班就挂着。后来我到C省出差,一见到他,便迫不及待地与他紧紧拥抱在一起。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他天天陪着我,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
  我回来后,一直回味着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光。可是,我万万没想到,那却是我们最后的一段甜蜜时光。宝和英俊潇洒,正值婚恋年龄,很多人开始给他介绍对象。但我对我们的感情很有信心,我相信宝和一定会娶我。

  然而,我错了。年底,C省项目由于资金不到位,无法进行下去,宝和回来了。出乎意料的,他回来后没给我打电话,也没来找我。我知道他回来的消息,还是别人告诉我的。

  从此,我发现他变了。短信少了,电话也不打了。我发给他的短信,他总是回复“好的、是的、知道了”之类的话。总是不停有人告诉我,他和别的姑娘约会的消息。

  我难受极了,觉得他像一只断线的风筝,我很想拼命抓住它,可是筋疲力尽,怎么也抓不到。到了后来,他根本就不理我,就像不认识我一样。

  今年初,我和丈夫由于长时间协议不成离婚,我向法院起诉了。此时,同事告诉我,宝和要结婚了。

  我这下子慌了,我找到宝和,问他为什么不找我,也不给我打电话?我问他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?

  他憋了半天,才说是因为我结了婚、有孩子,除非他也结婚又离婚了,我们才比较般配。

  如同一盆冷水迎头浇下。难道最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没有结婚、没有孩子吗?这个理由真的很牵强,宝和低下头不看我。

  我和丈夫终于办完了离婚手续,我变成了可以去追求自己爱情的单身女人,却没有人可以让我追求了。

  宝和每天忙着装修,忙着陪小对象,幸福着、快乐着、忙碌着,剩我独自一人悲伤着、孤独着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