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岁公关部经理的情感故事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2日09:45 新浪女性

  当时我很苦闷,我不明白是为什么。我问另外一个男同事,是不是在意自己所爱的女人不是处女。他说,如果他所爱的女孩是真心爱他,就不在意。与此同时,我母亲和最亲的表姐却在电话里一再警告我,结婚前不要和男人发生任何性关系。那时候我真的觉得累了,也就是在那时候,我对自己的处女身份感到了厌恶,因为“处女”二字太沉重了,压得人喘不过气来。

  下班后我还是喜欢在网上聊天,网上有不少人喜欢我,更有一些男人赤裸裸地向我表达爱意,尽管我们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。但他们都不了解我,因为他们不知我性格中的另一面。后来,在网上我会用有分寸的玩笑释放苦闷,忘记烦恼。但下网后还是有解释不清的烦恼,却没有人给我确切的回答。为什么男人会瞧不起处女?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处女身份?这些心结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。更要命的是,我天天都会看到前男友!但我又不能放弃掉这份工作。那时我真的想过死。

  在这期间,一个在工作中接触到的男人表明了追我的势头。他不是本地人,是做旅游业的,人很有能力和想法,有些小钱。但他的知识实在太少了,修养方面也严重不足,不过我觉得他心不坏。心情灰暗的我时常在工作后接到他的邀请。后来他介绍他的表妹和我认识,那是个很好的女孩。渐渐地,他们的关心使我感到了一些温暖。他在任何可能的时候都会表现出对我的关心:上街总是主动要求帮我拎包,每次都会把我送回家……甚至到他表妹那儿玩的时候,睡前他会要求帮我洗脚,倒洗脚水。我心里已经感动得不得了,但我还是下狠心拒绝了。我不想欠他的情,因为我认为自己无法给他爱。有时候我也犹豫:算了,就这样结婚吧,我很累了。

  那年国庆,公司放假,我又接到他的邀请。他表妹的男友来京,要我过去一起玩。那天大家玩得十分尽兴,我也例外地喝了一些酒。后来他表妹和男友去酒店开房了。当时已经是深夜时分,我住的地方大门已经关了,我只好和他一起回到他的住处。他说让我睡他的房间,他睡客厅的沙发。没想到的是,等我睡下后,他却进了房间,坐在床边央求我。这只会让我感到厌恶,我窝在被子里没有理他。后来他突然抱住我,用力挤进了被子,说只想抱着我睡会儿。我犹豫了一下,没有阻止。我不知道当时是出于什么心理,也许我是真的累了,厌倦了,厌倦那么辛苦地守护着那层处女膜。在一切将要发生时,我没有阻挡住他,虽然我心里很清楚,只要我喊“停”的话,他是不敢乱来的。我承认我是一时心软,没抵住诱惑。后来,在刹那的疼痛中我清醒了,我痛苦的表情让他不敢再有所举动。我用力地把他推开,并威胁他若不回他自己的房间,我立刻离开。他无奈地走出房间后,我发现擦拭下体的卫生纸上有一块指甲大的殷红的血。看着血,我掉下了眼泪,不知道是因为害怕,还是因为感伤命运多作弄。我苦守的处女身份就这么结束了,没给自己最爱的男人,却给了一个自己厌恶的男人。那时候我是真的觉得害怕,不是害怕未来,而是害怕自己。因为我已经把握不住自己,做出来的事情总是与本意不一致,这就意味着我不再是自己的主人了,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可怕的呢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