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爱情圈套:他的背叛预谋了6年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3日10:36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白手兴家共创业

  生活的艰难让我们更加如胶似漆,双方的父母知道了我们的关系,都表示赞成。国庆前,他爸爸打电话说他弟弟要结婚,让我们寄5000元回去,我们到处找人借,总算借到2000元,实在没办法,我只好打电话给我妈妈,妈妈二话不说寄了3000元来。到了2001年春节,我公司发了不少奖金,可是他的装修公司没赚到钱,而他又要给工人发工资,所以钱一下子就用光了。他父亲打电话让我们回去过节,可我们连买火车票的钱也没有。他爸爸很不高兴,我只好耐着性子向他解释我们的难处。

  日子虽然苦,可他对我还是很好。我生日,他说要送我礼物,我说算了吧,我们没钱了。可是下班回家,还是收到了戒指和耳环,他说是向朋友借钱买的。我心里感动极了,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宝贵的礼物。

  春节后,我发现自己怀孕了。我们连结婚的钱都没有,更别说养孩子。去医院问了问,无痛流产挺贵,最便宜的是药流,于是决定药流。医生说你们年纪也不小了,又是第一个,为什么不要?我差点落下泪来。因为没结婚,也不敢告诉单位,药流后马上上班。结果没流干净,打针吃药,怎么也流不干净,只好再去刮一次宫。那种痛让我生不如死,他心疼地抱着我哭,说以后再也不让我受这个罪。从那以后我们都没再提要孩子的事,一来实在是痛怕了,二来也真的很忙,总是顾不上。

  2001年5月,我所在的公司裁员,我下岗了。拿着公司补的钱,我想回父母家休息一段时间。刚回家没多久,接到他电话,他说刚接到一笔生意,但人家要求我们带资。我问他能不能向他父母借点,他说问了,他爸爸说没钱。没办法,我只好悄悄把我们的情况告诉了妈妈,第二天,妈妈把家里所有的存折都给了我,家里只留了几百元生活费。拿着钱,我忍不住哭了。

  我赶回广州,开始与他一起做工程。我们每天跑工地,天天和工人讨价还价。因为公司欠工人工资,我被工人围在办公室,差点从楼上推下去。几乎每个月都有这种事,当地的派出所都认识我们了。

  各种各样的艰难中,公司总算有了一点起色。2002年春节,我们去他家和我家过了年。本想回来补办结婚证,但一回来就是一大堆事,所以办证的事就拖了下来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