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爱情圈套:他的背叛预谋了6年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3日10:36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2003年“非典”期间,他爸打电话说家里要买房,让我们给两万元。当时公司账上一共只剩下2.8万元,生意又不好,可我们还是咬紧牙关把钱寄了回去,想想借我父母的钱还没还上,我心里挺难受。还好到了下半年,业务开始好起来。这两年因为工资的事,工人闹事,还集体辞职。他有个好友,一直很帮我们。可是最后,因为钱的事他们也翻了脸。我问他怎么回事,他说你别管。

  2005年,我们赚了三十几万元,贷款买了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,这么多年的苦,总算有了自己的家。

  夫妻为何反目成仇

  转眼到了2006年春节,因为搬家,我妈妈过来帮我们收拾东西。节前他说他父母要过来,我说两家父母都在可能不好相处,不如今年我父母来,明年他父母来。他当时也没说什么,可是过了几天,他父母突然带着他小侄女来了。我很惊讶,一直以来,家里家外的事他总是跟我商量,怎么这次连说都没跟我说一声呢。

  婆媳在一起总有矛盾,过去他会调和。可这次不知怎么了,他总是有意无意挑拨我们的关系。到了年二十八,他突然说去买两张机票,我们去海南玩。我说你父母在,不好吧,他说没事,就说我们要陪客户。我挺感动,心想他心里还是有我的。

  到了海南,我很兴奋,可不知为何他不高兴。一天海上起风了,他突然说要去坐摩托艇,我不会游泳,又特别怕水,我说我不去。过去无论去哪里玩他总是顺着我,可这次他突然翻了脸,死死拉着我要去坐,我拼命向后退,死也不肯去。我知道他在海边长大,不怕水,我说你去嘛,我在这里等你。他看我坚决不肯去,只好生气地说:算了,不坐了。

  第二天风更大了,他带我去悬崖边,我看那里又险又滑,不肯上去,他很生气,非拉我上去。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喜欢玩这么危险的东西。他见我不肯上,很不高兴。从海南回来,他不断跟我说他爸爸说我这不好那不好,我很奇怪,过去他从不在我面前说他家人说我什么,现在是怎么了。我说反正放假,干脆我出去玩几天算了,不要在这里惹你父母不高兴,他表示同意。于是我去深圳女友处住了两个星期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