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一场车祸伤了多年夫妻情 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5日08:28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不久,他住院了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,但我还是每天到医院照顾他,为他送饭送水,为他布置病房。病房没有人的时候,我们便疯狂地偷欢。在医院的半个月,是我最幸福的日子,因为我可以和他朝夕相伴。他出院的时候,我哭了,我说我不想你出院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
  他出院后,发了个短信感谢我对他的照顾,然后就什么也没再说。我约他见面,他说约了人,周末他说要陪家人。我想他想得几乎要疯了,求他,他说不行,今天约了客户吃饭。后来,大约到吃饭的时候,我再打电话给他,问他可不可以吃完饭后见我,但我分明听到他在家里的声音。他冷淡的声音让我心如刀绞,我一再痛骂自己是个卑贱的女人,一再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找他,可是为什么,我却管不住自己。

  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,站在寒风中等待他的到来。为了他我背叛丈夫和家庭,为了他我不惜不要自尊,可是为什么,他的声音依然冷漠。

  何处安放我的灵魂

  终于有一天,实在忍不住想见他的念头,我在下班时间走到他公司找他。结果在他办公室里,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亲热地从我们曾经亲热过的房间里走出来。那一刹那我明白了,我连他的情人都算不上,我一直知道他不止我一个女人,我也不敢要求他只喜欢我一个,我只希望他能分给我一点感情,可是他却连这可怜的一点点也不肯施舍。

  我哭着离开了他的办公室,跌跌撞撞不知应该走向何处。我恨他,他只不过贪图一时的新鲜,只想和我一夜之后就各走各路。可是我却因为这种亲密而更加爱他,更加离不开他。一面我是那么恨他更恨自己没出息,一面我又疯狂地想他,渴望接到他的一个电话或者短信。

  回到家里,我如何面对我的家庭,如何面对我的丈夫和孩子。我的心痛苦得如同被撕得粉碎,灵魂找不到一个安放之地。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从这个泥潭中拔出来,同时我的身体也再度陷入饥渴中,而丈夫却总是草草应付一下了事。我只好自己给自己找一些运动,去游泳,去跳健身操,可是我不能把所有的时间都安排满,只要一有空闲,他的身影便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的心便会在痛苦中深陷。不但有对他的渴望,还有对自己的自责,令我精神萎靡痛苦不堪。

  我真恨自己为什么当初如此不自爱,如果我能控制住自己,不发第一个短信给他,不告诉他我喜欢他,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可能便会把这段感情淡忘。可现在,不但情感无法自处,我还不知如何抑制自己身体对他的渴望。也许,一开始我答应他的要求,是因为我爱他。可是现在,我对他的情感,却是因为欲望。人的欲望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东西,它会摧毁你生命中的一切,包括你的意志和自尊。

  现在想,过去那种平淡的家庭生活,原来也是一种幸福。丈夫虽然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英俊,但我们可以安安稳稳地生活,很平静很安宁。可是因为我的不安分,给自己带来了如此之多的痛苦和折磨,我不知道,我还能不能回到过去那种平凡的满足中去,我还能不能继续我过去的生活轨迹。也许,当你身在幸福中时,你无法体会到身边的幸福,可是当你陷入痛苦之时,你却无法回到过去。

  我在挣扎,在努力,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找他,一定不要再找他,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。我该怎么办?谁能告诉我如何才能驱逐内心的魔鬼,重获新生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