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一场车祸伤了多年夫妻情 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5日08:28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她一直哭,哭得肝肠寸断痛不欲生。我问她如果现在他再来找你,你能不能不去见他,她看着我,没回答,我知道她一定做不到。

  我想我能明白她内心的痛苦和挣扎,她是一个女人,她渴望爱与被爱,她也有自己的欲望和要求,当这一切得不到满足的时候,她把他当成了安慰身心的救命稻草。在她生活的那个小城市,一个女人结了婚,生了孩子,她的责任好像就是相夫教子。她不知道如何去协调夫妻间的关系和欲望,她不知道如何去医治自身的心理生理,她甚至不能把这种事情告诉别人,于是她只能以扭曲的方式,最终伤害着自己的身心。我建议她回去重新面对和丈夫的关系,包括情感和性关系。或者可以寻求性心理医生的帮助和治疗。夫妻间的问题,始终需要夫妻二人共同去面对去解决。

  在医学和科技发展到21世纪的今天,我不明白,为什么在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多孤独的灵魂在独自伤感。其实本来她可以通过医生或者治疗,和丈夫共同解决这个问题,以目前的医学术科技要解决身体的问题并不困难。但是在她看来,让别人知道她的需求,无异于告诉别人她是一个“坏女人”。其实,爱和被爱,和谐美满的性福,是每一个家庭和社会都需要去正视的。希望她能早日走出身心的桎梏,重新回归幸福美满的婚姻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