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我想找个健康的男人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7日08:39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除了钱之外我还需要一张床

  现在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上网,然后遇到条件合适的就见面。我要找一个男人包养我,他给我提供住的地方,但我发现网上太多的人只是寻求一夜情,我的想法很难实现。后来迫于生活,我只好见面后碰到看着顺眼的就跟他们上床,因为之后他们会给我份额不同的钱。

  说到这儿,周薇点燃了一根漂亮的女士香烟抽了起来。

  那天我见了一个40多岁的男人,他开着车来接我回到了他越层的家,那时已是夜里11点多了,我很自然地和他谈起了价钱。

  “我想跟着你。我需要的是住的地方和日常的生活费。”见那个男人还行我就开门见山地说。

  “跟着我?”那个男人质疑了一下,他一边打量着我一边把手伸进了我的上衣:“跟我干什么?你值吗?”他拉长了声音。

  “我们各取所需,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。”

  “哈哈,你们还讲随便不随便,太可笑了吧?说吧你要多少钱?”他眼睛斜看着我。

  “我与你一起生活,每月给我3000元生活费,我只和你一人上床。”

  他好像在商场买东西要试用似的笑着说:“看看你的表现我才会决定要不要你,对不对?你别急嘛!”

  为了交易成功我就任凭那身肥肉在我身上横冲直撞,我认真地完成着自己的“工作”。当看到他那臃肿的一身肥肉松懈时,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在我的手指间被我挥霍着……

  现在我还是上网,像个渔夫一样,时刻等着自己的鱼儿上钩。电话里他们问我条件是什么,我直接告诉他们就是住的地方和生活费。我见过很多网友,平均一天能见3个人,但我发现太多的人只想一夜情,遇到看着顺眼的我就和他上床,然后他们给我钱。但要找一个能固定包我给我钱的就难了。

  所以现在,我还在寻找,只是最近一段时间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了……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