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:我一耳光打走了温柔男友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8日13:36 新闻晨报

  我当众给了他一耳光

  那时他依然在家自学。他家条件不好,而他早就辞职了,每个月只有他妈给的100元钱。但是,他对我特别好,特别迁就。我是一个喜欢热闹、喜欢朋友、喜欢玩的人,而他则是个爱读书、相对内向的人。每次出去玩,我总喜欢拉着他一起去,尽管他心里其实并不愿意,但也会迁就我。记得在某个冬日的下午,我在与他通话的时候无意中咳了一声,他立刻在家煮好可乐姜汤,装在保温瓶里送到了我家门口。为了怕汤凉掉,他一路将瓶子抱在怀里。等我回家后,他坚持看着我喝完才走。还有一次他胃出血,被送进了医院,还没痊愈呢,就来看我,只因为那天他想见我。

  说句极端的话,我说马是死的,他决不会说是活的,即使马明明就在他面前呼吸。或许正是因为他的这种迁就吧,养成了我的任性。有一次,我和一群朋友去唱歌,他也来了。就在大家玩得挺开心的时候,我发现他居然在角落睡着了。我当时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觉得他作为我的男朋友,在朋友面前完全不给我面子,不玩就算了,居然还睡着了!于是,我冲上前去就给了他一个耳光。只听到“啪”的一声,所有人都惊呆了。朋友连忙将我拉开,而我也被自己的行为吓坏了。壳当时没说什么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做得实在太过分了。可能我从小是个比较好强的女孩子,事事都希望另一半以我为中心,什么都听我的,事事都想争第一,才造成我今天的局面!

  后来,我也有意识地收敛了自己的脾气,对他比以前好多了。比如两人在一起,基本的开销都是我来的,因为他没有收入;比如,我不再经常出去玩,即使出去,也不强求他陪伴了;再比如,我也开始关心起他的生活、身体状况等等;甚至,我会陪着他看书、学习。记得他曾要我学英语,逼着我背单词,可我真的背不出,眼泪一滴滴往下掉,可他不心软,还是逼我背。他对自己很严格,但当他用这样的严格要求我时,我觉得自己受不了。自然,学习计划也就在我的消极抵抗中不了了之了。当时我没觉得什么,但现在想起来,或许从那时起,我俩的差距就越来越大了。

  说着说着,米米的头越垂越低,眼睛无神地望着远处,陷入了回忆中……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热门关键词: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