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我跟同志网友见面的经过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8日13:44 新闻晨报

  在与心理医生的交流中,我渐渐知道,有一些人确实会对同性产生好感,“喜欢同性也是一种性倾向”。那位医生安慰我“不要因为自己特殊的性取向而产生心理压力,从而给自己增加包袱”。经过这次心理辅导之后,我开始不那么恐慌自己对同性的好感,并且学会了不把自己当成怪物看待。

  所幸高三的生活是紧张的,一旦解开心结之后,学习很快就让我转移了注意力。

  网友的豪放吓退我

  高考之后,我一头扎进网络,搜索出所能找到的所有有关文章研究起来。渐渐地,对于这个特殊群体的了解也清晰起来。我开始能够正视自己不同于多数人的性取向,也能够以比较平和的心态来接受这样一个事实———不自卑、不惊恐、不逃避。当然,对铭的情愫我认为只是自己单方面的感觉,因此高考之后我没去打扰他。

  进入大学后,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了一些像我一样的人。

  申(化名)是我认识的这个群体的第一个人。他是我的网友,当时我大一,他大二。在网上交流过几次后,他约我见面。见面那天,我既兴奋又忐忑。终于,申来了。那是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,看起来他对于这种见网友的事情已经相当老练。在他的带领下,我们找了个咖啡店坐下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虽然我认同了自己的性取向,但还从没有真正地接触过和我一样的人。因此,我对于申怀有极大的好奇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