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家老婆如此掌管家庭财政大权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0日17:11 婚姻与家庭

  结婚时的新房本来就是贷款买的,每个月的还贷、水费、电费、卫生费、煤气费、物业费、取暖费,这个费,那个费,弄得老公手忙脚乱,心烦意乱。

  老公的家庭财政部长无疑是失败的,因为钱在他的手上,非但没有越来越多,反而越来越少,少到后来只剩下可怜的两位数,而且严重地影响到他的工作。本来他在工作上可以独当一面,可是因为精力分散,与升职擦肩而过,整天唉声叹气。我想,是时候收回他的财政大权了。

  但是,直来直去跟他说出我的想法,不但会碰一鼻子灰,而且肯定会遭遇他猛烈的火力阻击。我不想跟老公有正面冲突,而且也不想为了钱这个小事而伤及我和老公的感情,所以理了一下思绪,我发现只能智取,不能硬攻。

  第一步,我带他去了一个朋友家。他们两口子和我们同时结的婚,工资收入和我们相差无几,可是经过几年的经营,人家已经买上了经济型车——小巧便利的奇瑞,去早市买菜都开着它。而我和老公去早市买菜,还停留在肩担手提的原始时代。回去的路上,老公皱着眉头,百思不得其解地嘟囔:差在哪儿了呢?我忍俊不禁地笑出来。

  第二步,每次逛街,我都带着老公去女装名品专柜,一件一件地试穿。老公终于经受不住售货小姐的白眼,乖乖地给我买了两套,原本就瘪瘪的口袋,这下更是捉襟见肘。

  第三步,每次拿到各种催缴通知单,我都会一一地放在老公的写字台上,然后一语不发,等待老公处理。看着老公像热锅上的蚂蚁,等待时机成熟。

  过了一段时间,老公终于忍受不住煎熬,主动让出了家中财政部长的职位。他自嘲地说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咱家这本经还是你来念吧!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