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家老婆如此掌管家庭财政大权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0日17:11 婚姻与家庭

  我顺势接管了那把铜光闪闪的小钥匙。接管财政大权以后,我立马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理财方案,除了开源节流,每月把老公的工资,拿出一半存入银行,其余的除了交付各种费用外,剩下的安排生活。这样不但有了节余,而且生活也安排得活色生香。两年后,我们也买了一辆大眼睛奇瑞。

  前段时间,大家都在炒基金,回家跟老公商量,我们是不是也买点?老公把头摇得像拨浪鼓,说,我的幸福你做主,买不买我可不掺和。我得意地点点头,表扬他,真是明白人,咱是谁?理财这点小事还不像玩儿一样?

  老公气不过,招手让我过去,跟我耳语,咱家的卫生纸没了。我说没事,我去买。去超市买了纸回来,气息尚未调匀,老公又招手让我过去,咱家的肥皂好像也没了。我说小意思,我去买。买了肥皂回来,老公又招手,这次我不上当,问老公,咱家还有什么没买?老公说大米白面。我抽出200元钱递给老公,去超市把米面搬回来!我是财政部长,你是小工,快去快回!

  老公无奈接钱下楼,我忍不住“扑哧”一声乐出来,想修理我,没那么容易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