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副总:被甩3次我成了剩女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1日11:04 新闻晨报

  他为了我千里投奔

  3年前,我有了第三位男友。就像第二位男友伤害了我那样,我也深深地伤害了他。我们也是在网上认识的,他是云南人,大专学历,在产品代理公司工作,乐观、开朗。认识之后,他对我有些好感,就在网上说:“我们还是应该见见面,因为生活中的对方才更加真实。”我当时不置可否,总觉得他离得那么远,两人又是在网上认识的,不太现实。没想到,他真的只身从云南来到了上海。他告诉我:“我来到上海,就是为了你。”但他这句话,却让我备感压力。

  他有些大男子主义,但还算体贴我:当我说工作不如意,他会想办法帮我找工作;当我说喜欢小狗,他就会在家里养一个。但是他还是没能让我感动。有一次我患病毒性肠炎,住院3天,他在外地忙着处理事情,没能来看我,只通过一次电话,也没怎么关心过我。这事让我对他有了隔阂。但是朋友们都劝我:“他千里迢迢来到这里,你应该珍惜啊!”于是,在相处4、5个月之后,我带他见了我父母。

  尽管我对他也有一定的信任,可是我的身体却一直拒绝他。他在上海租了房子,确定关系后,他开始对我会有亲热的举动。可是每当这时候,我却总觉得有一种陌生感,似乎我们之间还是有着一点隔阂。每次,我都用身体语言拒绝了他。也许,我是在害怕,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完美,而男人应该总希望自己的新娘和自己是第一次;也许,我只是单纯地不能接受他的亲密举动。

  显然,我的拒绝伤害了他。我们的关系开始有了不和谐音。分手的导火线是因为一件小事。那天,我约他到我朋友家去玩,原本约好在某地点碰头后一起去,但他晚到了,我就先去了。后来,我在朋友家接到他的电话,让我去接他,我告诉他:“给你地址,你自己过来吧!”但不知为什么,他那天就是不同意,最后说:“如果你不来,我们就分手吧!”我的脾气也很固执,当即回答说:“分手就分手。”后来,我给他发过邮件解释,但是他回复说:他对我很失望。

  那次分手,我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心痛,甚至还有些许的庆幸,庆幸自己没有付出太多的感情,所以不那么受伤。我和别人之间,以前是我被别人伤害,而这次,是我伤害了别人。以前是我不懂得保护自己,而这次,也许是我过于保护自己。

  我没出嫁父母着急

  就这样,3年来,我再也没对哪个异性动过心,哪怕是单相思。其实我自己觉得没什么,但是我迟迟没能结婚,却令父母非常着急。说实话,父母为我牺牲了很多。父亲原来是家乡一家国企的高管,为了我能更好地在上海落脚,他拿出一生的积蓄,在2003年帮我在上海买了房子。父亲为此还受到了同事的误解,最后不得不提前退休。50多岁的他并不习惯闲下来,但在上海这个大都市,却没有适合他的工作位置。父母总在说,假如我结婚了,那么他们的心事就了了。看到自己给父母增添了那么大的压力,我很难受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