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男友把我骗到手又去追富家女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1日11:48 新闻晨报

  累一点没什么,可是文强的那些亲戚年龄都不大,有时见我在扫地拖地,他们一边打牌嬉戏,一边还指指点点:“喏,这边还没擦干净。”我感觉很不舒服:我又不是钟点工,这些家务凭什么总是我来承担?

  一天到晚,没有独立空间与文强交流,我在陌生的上海又没有别的朋友,那种滋味真的很难过。9月底,我找到一份工作,立即欣欣然地去公司报到。本来想在国庆长假和文强一起回家的,但他和亲戚订了提前几天的机票,不愿意等我,就回去了。

  他不在上海,我觉得很失落,晚上和同事们吃饭时喝了一点酒,因心情不好,就给文强打了好几个电话。据文强事后讲,他当晚正好在老家与一个客户谈业务,客户见他频频接电话,以为他家里有急事,就先告辞了。为此,他冲我发脾气,说我把他的大订单搞没了。我觉得他的理由站不住脚,就在几天后回家乡和他论理。谁知道他天天呼朋唤友,根本没空陪我,直到我要回上海的那个下午,他才把我送到车站。

  “联想到‘五一’长假时文强的狂热追求,我感觉有些不对头。为了让自己定心,我还找理由安慰自己:天天在一起,就像老夫老妻,所以就不那么浪漫了。”媛媛下意识地撕着桌上的纸巾,根本没尝一口茶。

  长假里他又爱上别人

  我的预感没错,文强的确出问题了。

  长假后回到上海,我和文强之间更加没话说。好几次,我想找他沟通,他总是和亲戚一起打牌,根本不给我这种机会。有一天,我无意中发现有个女孩给文强发短信,问她是谁。他搪塞说,是家乡的表妹。我信以为真。可是又过了一周,我竟然在他手机的发件箱里查到一条长长的短信,是他发给那个女孩的:“第一次看到你,我就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。你就是我今生等待的那个女孩,给我一次机会吧……”

  多么熟悉的字眼啊!5个月前,文强曾经如此这般地向我表白,并一讲再讲,因此在短短的几天内就俘虏了我的芳心。可是,言犹在耳,他居然已经移情别恋了。

  通过在家乡的“内线”,我了解到了实情。原来,“十一”长假里文强的父母安排他相亲,对方是一个家境不错的女孩,对他也有好感。文强的家人觉得两家门当户对,就劝他选择那个女孩做人生伴侣。文强接受了这个建议,回到上海开始有意疏远我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