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男友把我骗到手又去追富家女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1日11:48 新闻晨报

  真相让我无法接受,我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。与文强大吵一架后,我搬了出来。可我很快发现,虽然文强的“爱情”这么快就给了别人,我却迟迟走不出这份爱的阴影。为了让他回心转意,我回去找过他好几次,他冷淡地招呼一下我,就回到牌桌上。我伤心欲绝,还曾经连续好几天跑到楼下,仰望窗户上透出来的文强的身影……

  我轻轻地问:“现在你和文强正式分手了?”媛媛迟疑地点了一下头:“现在的情形是,我对他既恨不起来,又忘不掉……令我没想到的是,恰在此时,前男友又找到了我。”

  就在我和文强分手不过半个月,前男友就想方设法联系到了我,说他用了两年的时间,还是没办法忘记我们的感情。他不知道我是为了文强来上海的,以为我要来这里开创事业。确认我现在是单身后,他提出要和我再续前缘。我一听,心里更乱了:前男友做事很顶真,我不怀疑他的诚意,但我担心找不回原来的感觉;况且,文强对我的打击远远没有消除,我现在对爱情两个字很恐惧。

  好友们听说这个情况,都力劝我与前男友和好,还劝我赶快离开上海这个伤心地。我很矛盾:当年为了前男友,没有留在上海;为了文强,我又放弃家乡的一切,来到上海;如今,难道为了前男友,我要再次离开上海?我不想再仓促作决定,不想再做一只“爱情候鸟”,盲目地从南到北、从北到南。

  我该如何选择呢?我该如何彻底走出与文强的这段来去匆匆的“爱”呢?我该留在上海发展,还是应该回家乡?太多的问题,我很想听听过来人和智者的建议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