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赶跑第三者女友还是要分手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1日13:48 新闻晨报

  拿到房子的钥匙后,我主动揽下装修的重任,为了求完美,我自己设计新房的装修方案,并选择清包。这种装修方式是最累人的,小到一颗钉子,都要由我来拍板。那阵子,我工作上的事情不能丢,业余时间还要跑建材市场,买材料、比价格、做预算、画图纸等,真的非常辛苦。但一想到今后将与心爱的人一起住在漂亮的房子里,我也就不觉得怎么苦了。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我渐渐发现,安琪和她的家人对新房的装修没有表现出应有的那种关心。在我独自逛建材家具市场时,常常看到一对对小夫妻有商有量,反观自己身边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,心里不免有一丝凉意。

  我不解地问:“那段时间安琪在忙什么呢?”晓波连忙解释:“安琪刚刚参加工作,常常要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。”

  因为我忙工作,忙着还房贷,忙着装修新房,而安琪又常常加班,我们交流和沟通的时间少之又少,这让我一向认为是铁板钉钉的感情竟然出现了危机。

  我习惯于替安琪的手机充值。今年8月,我发现她每天都有许多条短信息,电话费成倍增长。而她每次看短信时的表情,和有意背着我回短信的方式,都让我意识到,她可能出状况了。我以前从来不翻看她的手机。于是,我给她无数暗示,希望她妥善解决这个问题。可是我已经把话说得很明了,她还是不肯告诉我实情,于是我们开始冷战……

  无奈之下,我只好查了一下安琪的通话记录,发现有个号码频繁出现,有很多次都是在深夜,而且一打就是很久。我问她,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,因此不开心,她不肯讲。我只好找到她的好友,希望好友能帮我询问一下她的心事。那位朋友很帮忙,几天后告诉我,的确有个男孩最近一直和安琪交流,但其实没什么的。我终于松了口气,相信我与安琪的感情经得起考验,就主动向她检讨,因为忙于装修,最近有点忽略她。

  到了周末,安终琪忍不住主动打破冷战,将最近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我。我很开心,认为她想通了,就在她的手机上输入一条短信:“我是安琪的未婚夫,请不要再骚扰她,请好自为之。”然后请安琪自己决定,是否要发给那个男生。安琪当着我的面,按了“发送”键。我认为这件事解决得很圆满。

  晓波下意识地抓了一下头:“这样处理,我可能太强势了,因此造成了安琪提分手的伏笔。”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