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女大学生口述:总有一段经历让人不堪回首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3日11:15 新浪女性

  上班的第二天,正是周末,娱乐场所节假日也正是最忙时。

  七点整,我准时到岗,先换好衣服,再去打扫自己负责的包房区。

  九点刚到,包房就来了客人。几个男子在领班的带领下一走进包房就嚷嚷着要找小姐来坐台,领班出去了,我将夜总会赠送的果盘一一摆上,一个中年男子马上凑过来拉住我对同伴说:“看看看,怎么样,这里的服务员都这么漂亮,真不是盖的。”我一直低着头,听出他们的口音,东北人。

  当我退出包房时,刚好撞见一个身穿蓝色西装,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的盘发女子领着几个面容娇好,身材一流的红衣女郎走过来。

  “看见了吗?她们就是这里的妈咪和公主。”站在旁边包房的路小冰马上凑上来,在我耳边轻声说。

  “公主是什么?”我好奇地问。

  “公主就是陪酒小姐。”路小冰做了一个很鄙视的动作,然后用手指了指站在最门口的一个红衣女郎,我看到她的衣服开得太低了,文胸的样式清晰可见,回过头,路小冰伸出舌头做恶心状。

  正在这时,小艺走过来,先是对路小冰轻声地说:“02号包房的服务生是新来的,还不熟悉情况,你去帮下忙。”然后再恶狠狠地吼我:“看什么看,你不用做事吗?”

  我咬住嘴唇,低头无语。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,尽管心底百般的委屈,我还是忍下了,为了能赚到仅有的六百块,在这个身高、外表、学历都不如我的小艺面前,除了忍耐别无选择。

  晚上十点,小艺又跑过来冲着我发了疯似地大骂:“我盯着你已经快半个小时了,你一直站在这里跟个木头似的,没有事情做吗?”

  “没听见客人叫服务生啊?”一个晚上被骂几次,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。

  “客人没叫你就不会自己找事做?就不知道主动进去给客人倒些水?真是笨得像头猪!”小艺说完气冲冲地走了。

  我像猪?又被莫名其妙地骂了,心里实在不甘心,我忍不住低声回了一句过分,便走过去拿水杯,准备给客人倒水。

  “乔奇,站住!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小艺显然听到了我的不满,她马上走回来一把将我的水杯夺下,再厉声地问:“有种你再说一次!”

  “过分,你过分,我说你太过分了!”我终于再也不想忍下去,盯着她眼睛一字一句地说:“你的职位比我高,并不代表你的人格也比我高尚,这样对我你太过分了。”我想起《简爱》里,简的话:“我的灵魂跟你的一样,在上帝面前,我们是平等的。”

  “你骂我?哼,走着瞧。”小艺听到我回敬,她反而得意地笑了,好像一直在等候这个焦点时刻的爆发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隔壁一个年轻的女孩跑过来,从衣着上看,她跟我一样是服务员。

  “我怎么知道,她就是看我不顺眼。”我不再多说,把刚倒好的水端起来,走向包房。

  “她神经病的,别理她。”女孩子刚劝完我,又遇小艺走过。“小艺姐好。”我听见她叫得比叫亲姐还亲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