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女大学生口述:总有一段经历让人不堪回首(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23日11:15 新浪女性

  “我叫婷婷,十八了,从河南来的,你第一次出来做?”长发女孩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从香烟盒里抽出一支烟递给我,我连忙摆手说自己不会吸。

  “婷婷你好,我叫乔奇。”

  “真名?”婷婷马上皱起了眉头。

  “是真名。”我对她投以友好的微笑。

  “你他妈傻啊,来这里哪有说真名的?”婷婷弯下身张大嘴,吐了我一脸烟雾。

  这时,身边二十七八岁的女子已经化好妆了,她递给我一盒粉:“你用吗?”她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。

  我摇摇头谢过,并真心地赞她:“姐姐,你真美。”

  “美?”二十七八岁的女子笑了:“在这里美不是最重要的,男人嘛,都喜欢年轻的女孩子,像婷婷、小雯那样的才吃香。”

  我转过头去,顺着她所指看到了小雯,果然又是一个容貌绝美的女孩,肤白,长发,大眼,高鼻,还有一对甜美的酒窝,比起那些选美小姐毫不逊色。

  “我叫丽丽。”二十七八岁的女子告诉我,我点头,这又是一个假名字。

  我在几个女孩子七手八脚地帮助下,如同一个要上场的演员,终于化了一个还算过得去的妆,九点整,小玉姐来带人了。

  她冷冷的目光从我们每个人的面孔上扫过,然后定格在我的身上:“新来的,你吃宵夜不?”

  “宵夜?不吃,我想下班就回家。”我马上站起来回答。

  “真是土。”众女孩一阵哄堂大笑。

  “宵夜就是出台。”婷婷低声告诉我。

  “小玉姐,我不吃宵夜!”我连忙再次站起来对小玉姐大喊。

  “知道了,嚷什么!”小玉姐皱了一下眉头,转过身白了我一眼。

  小玉姐带着我们四个女孩去见客人,于是我知道“公主”们都是四个人一组。每组的身高和相貌都差不多,这一次我和小雯站在一起,小雯站到我身边时友好地一笑:“你叫乔奇?”

  “是的”我马上点头,不知为什么,眼前这个女孩的笑容让我徒增几分亲切感。

  在小玉姐的带领下,我们一行五人走进包房时,站在门口的路晓冰看到我,他瞪大了双眼,很快,不可思议的表情写满脸上,我牵强地对他咧咧嘴,不知道是哭还是笑。不管是哭还是笑,我做了小姐都已成事实,在包房门关上的那一刻,我听见路小冰和别的服务员说话,他在鄙视,我永远都会记得那种声音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