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女人:小心男友和闺密暧昧蔓延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04日11:25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闺密间不分轻重的情感分享,有时候看来,就好比投下了一颗隐形炸弹,例如:

  ●“我告诉你,他……”

  把自己所有情感中的喜怒哀乐一股脑儿向闺密倾诉——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亲吻,何时约会何时争吵,他最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,甚至连每年他送你的情人节礼物,你都如实向闺密“禀告”。这样长年累月下来,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你不会知道其实你的闺密比你更了解你亲爱的他。

  ●“别担心,我找他帮你!”

  怀有侠义心肠的女子大有人在,每当看到朋友有困难都会挺身而出,更何况是闺密有难?电脑坏了?我找他帮你修。失业了?他的公司好像在招人。下周六搬家?他每天都锻炼找他肯定没问题……总会因为把自己的男友打造成“护花使者”的角色而自豪,即使男友护的是别人而不是自己。

  ●“你要帮我教训他!”

  有一种女人总是不愿意直接面对问题,即使是自己的感情问题,也需要别人出面才能够摆平。与男友产生矛盾的时候习惯于依赖闺密的帮助,哭哭啼啼一番过后,还要求闺密帮忙讨个公道——“你去跟他说,要他来认错”、“你帮我告诉他,我现在不想见他”、“你问问他到底想怎样”。殊不知就在一来二往之间,加重了自己的危机,却成全了别人的好事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