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女人:小心男友和闺密暧昧蔓延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04日11:25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聪明的女人总有办法让井水和河水各自归位,那么如何一边与他卿卿我我,一边与她肝胆相照呢?

  ●朋友,多一个又何妨

  如果你不是一个自闭的人,那就不可能只有一个闺密。多把心中的秘密与不同的朋友分享,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的投资策略,在友情上同样有效。即使有一天篮子被打翻了,你会发现你失去的并不是全部。

  ●把所有秘密当作纸上谈兵

  为什么要让他们见面呢?你并没有义务要把自己的男友介绍给大家,成为大家的朋友。即使在聊天时把他的所有细节聊得天花乱坠那又如何?这一切只限于柏拉图式的探讨和交流。

  ●改变一下乐于助人的方式

  即使你再热心,也不会傻到要把自己的男友拿出来与“她人”分享。想帮助人的方法总是有的,只是看你运用得是否妥当。不必担心朋友会责怪自己,和别人分享一块面包的初衷,其实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心甘情愿的。

  ●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

  在感情中发生问题时不要选择逃避,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扭转乾坤。很多时候最靠得住的除了自己还是自己,即使对方是与你无话不谈的闺密。

  ●在适当的时候晒晒幸福

  若闺密在不经意间对你的男友产生了莫名的好感,记得善意地提醒她情感“归位”。多在闺密面前说说你们之间甜蜜的事情,让她看出你们的情比金坚,不小心昏了头的她一定会马上清醒过来的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