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八卦情场:“大仔恋”破局理所当然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6日14:27 信息时报

  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爱情降温各玩各的

  大S和仔仔突然传出分手,外界纷纷猜测原因。其中大S逼婚不成导致分手更是议论焦点,事关她和上一任男友蓝正龙分手时,也被指和她想结婚有关。不过徐妈妈前天就说:“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,最重要是两人都太忙,想以事业为重,所以双方协议分手。”会不会觉得可惜?徐妈妈说:“缘份就是这样,大家以后还是朋友,交朋友以诚相待,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。”事实上,这段姐弟恋自公开以来,看似甜蜜其实暗藏不少危机。

  爱情降温各玩各的

  去年中,两人盛传感情变淡,众多不良因素也随之浮出水面。当时台湾有周刊报道说,以前总是腻在一起的两人,开始各走各路。大S频繁和女性朋友一起出现,仔仔总是留在家里当宅男。而一向自言很懒惰,钱够花就行的大S也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,似乎没有心情再去照顾心上人。对此,仔仔也寄情于影视剧的拍摄来作为回应。两人完全没有了交集,开始各玩各的。

  工作上的伙伴也觉察到了两人的微妙变化。“他们常常因为琐碎小事爆发冲突。常笑脸对人的仔仔,如今萎靡不振,和朋友在一起时都懒得笑一笑。看来这段感情让他十分疲惫!”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