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八卦情场:“大仔恋”破局理所当然(组图)(7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6日14:27 信息时报

  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小S次女的双满月酒,一向有影皆双的大S(右三)孤身赴会。

  2008.01.08 说辞闪烁

  仔仔在宣传记者会上一下说曾想25岁前要结婚生子,一下又称没空结婚。

  2008.01.10 态度突变

  仔仔和李冰冰在《蝴蝶飞》广州记者会上,坦承拍摄时来电,和之前避谈床戏态度有异。

  2008.01.13 只身赴宴

  小S次女双满月酒,不见仔仔现身,大S独自出席。

  2008.01.14 事业为上

  仔仔在南京时发表事业为上的言论,“结婚嘛,目前还没有想过。我目前以工作为主,我现在对工作非常有兴趣。而且男人没有事业,谈结婚的事情总是太早。”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