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流产的那个孩子不是我的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7日12:22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可轻菲说她不能等,最后的期限就是今年过年。如果那时候还没有买房子就分手。

  那以后,我们的电话就更少了。每次打电话,我都求她给我一个缓和的时间,她也永远都说我太单纯,太幼稚,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。我问她想要什么,她说她要稳定的生活。

  几乎是一夜之间,她不再理我。既不给我打电话,也不接我打给她的电话。人变起来怎么会这么快呢。我隐约猜到她是怕我打搅她现在的生活。

  轻菲终于接了我的电话,我反复问她,她才说了实话,在N市,父母又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。“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!”我听着轻菲的话,脑海里却突然浮现出那年暑假,在火车站我对采薇提出分手时的情景。

  现在,轻菲彻底和我断了联系。我呆在武汉一年多了,回老家面子上过不去,留下来,又找不到满意的工作,看不到未来。

  比安摊着双手,无助地看我。未来也许并不像他想得那么渺茫,只是他打开的双手不知道怎么去把握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