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蜜月归来 我看上公司的小MM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3:00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我自然舍不得她走,张开口,挽留的话却变成了“离开也许是一种解脱”。翠烟的眼泪流下来,滴在菜单上吧嗒作响。

  过了几天,翠烟到我的办公室,拿着她心爱的金鱼缸,把小金鱼留给我作为纪念。我问她什么时候走,要去送她。她没答应,只是淡淡地说:“我宁愿我们是两条金鱼。”

  “不能相濡以沫,就相忘于江湖。”这是她最后说的话。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我心里充满了悔恨。我心里反复念叨着“我不想你走啊!”

  这一次,我还要再后悔吗?

  离开武汉以后,翠烟再也没有和我联系。我对她所有的了解都来自她的博客,看博客成了我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。她文章的每个字都连着我的欢喜和悲伤。

  我希望她能结婚。她说没有。她不结婚,我心里就觉得内疚。

  前段时间,她博客上的文字让我很担心。她病了,人不舒服,腰总是疼,要靠止痛片维持。晚上睡眠不好,工作也不太顺利。我担心,于是匿名在博客上给她留言,问她的状况。她好像知道我是谁,别人的留言她都回,只有我的,她从来不理会。

  就在几天前,我上她的博客,大吃了一惊。她的博客上空空如也,所有的文字和照片全都删除了。

  费了好大力气,我打听到翠烟的电话号码,立刻打了过去。她的声音还是那么轻灵,轻灵中又带着一丝疲惫,像跑累了的小松鼠。“我过来看你。”“不要,我现在的样子不好看。”“你怎么了?”我的声音已经开始哽咽。

  她终于呵呵地轻笑了一声,“死不了,和神经有关系,顶多就是瘫痪吧。”

  挂掉电话,眼泪控制不住地流出来。

  “我的人生已经后悔了很多次,这一次我不能再后悔了。我坐晚上的飞机过去看翠烟,然后回来离婚,不管翠烟会怎样,我都要陪在她身边。”力持紧紧攥着他手中的飞机票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