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移花接木:孕事来自婚外情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3:33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婚宴上,我陪着华福一起敬酒,不少客人开玩笑,要我们表演节目,我落落大方,华福却一直别别扭扭不肯配合,这时就有人起哄,“新郎倌怎么像个大姑娘,人家新娘子到底是在广东那边见过大世面,这么大方!”华福的脸色当时就很难看,一言不发生着闷气。

  晚上闹洞房时,一个小年轻硬要我给他点烟,我点了几次,他使坏,硬是点不着。他把脸凑得很近,旁观者哄笑着,“再靠近点,靠近点才点得燃嘛!”华福终于按捺不住了,发了脾气。原本是高兴的事,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。

  闹洞房的人都走了后,我忍不住抱怨,“大喜的日子,你干吗发火?人家不也是图个热闹嘛!你就不能大方点……”华福沉默了半天,突然冷冷地来了一句,“我当然不如你大方,你以为人人都像你,在广东那样的地方混,能有几个好女人!不知道,你对多少个男人像今天这样大方……”

  我又委屈又生气,“你什么意思?”他阴阳怪气地丢下一句,“你自己心里明白,要不是家里人催得紧,我才懒得娶你这样的女人!”我愤怒极了,刚想跟他吵,他一摔门出去了。那一夜,我没合过眼。

  我也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人,从那夜起,我就跟华福拧上了劲,他不向我道歉,我也不理他。虽然迫于家人的压力,第二天,华福回到了新房,但我们各睡一头,彼此互不搭理。

  良心不安的“移花接木”

  我们都想赶快摆脱这种尴尬的状态。年后不久,我们就一起到了武汉打工。华福找了一家装饰公司做事,而我在劳务市场碰见了志力。他是一个小包工头,他让我去他的工地上做饭。

  第一眼看见志力,我就有一种亲切感。他个子很高,性格豪爽,跟华福完全是两种类型的男人。去了志力的工地后,他对我很照顾。我负责给20多名工人做饭,工作比较辛苦。工作后不久,我感冒了,志力听见我咳嗽,不声不响地跑到药店给我买了感冒药。怕我不记得准时喝药,他一天三次督促我。吃了两天药后不见起色,志力让我休息两天,还特意到餐馆点菜给我带回来吃。

  从志力身上,我第一次享受到来自异性的关心和爱护。渐渐地,我发现自己爱上了他。我知道,志力也喜欢我,虽然不知道这种喜欢是不是爱。不过,他从一开始就对我讲清楚了,“秋雁,我不想骗你。我在四川老家有老婆有孩子,我很爱他们。不过,我也很喜欢你。在劳务市场,我第一眼就看中你了……如果你愿意,我们就在一起开开心心地过。”“那我们能在一起多久呢?”我问。“也许一个月,也许一年,将来的事谁能说得清呢,不管我们能在一起多长时间,但我保证,会让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!”

  也许是太寂寞,也许是潜意识里想报复华福,我心甘情愿地做了志力的情人。的确,和志力在一起的每一天,我都很快乐,只是快乐的同时我会有隐隐的不安,这种偷来的快乐到底能维持多久?

  我曾经幻想过,也许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久了,志力会离不开我,会离婚娶我。可是第一次意外的怀孕打破了我的幻想,我终于认清楚一个事实,志力绝不会为我离婚。可悲的是,明知前面是万丈深渊,而我仍不愿回头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