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移花接木:孕事来自婚外情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3:33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现在,我决定孤注一掷生下孩子,我必须给孩子一个名正言顺的名分。这意味着,我只能从华福身上想办法。我承认自己很卑鄙,可我已经走投无路了。确认再次怀孕后的那个周末,我第一次主动去找了华福。此前,虽然同在一个城市,我从没找过他,而他也没和我联系。我给华福买了冬衣,还买了他爱吃的卤鸡。对我的到来,他很意外也很高兴。那晚,我留了下来,主动投向华福的怀抱……然后,我偷偷从志力那里搬走,他也没有多挽留,给了我5000元钱。

 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,一个月后,我“高兴”地对华福说,我怀了他的孩子。他知道后,开心极了,让我回老家养胎。现在,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大起来,冷静下来后,我越来越害怕,孩子肯定会“提早”出生,如果到时候华福发现了真相,我该怎么办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