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妻子怀孕了 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5:01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我一问,小昭就说我在猜忌她,不信任她。甚至很有哲理地告诫我:“如果你相信我,我不说也没有什么。如果你不相信我,我说了也白说。”

  我只有选择闭嘴。但我知道,小昭的感情在流失。

  第一次出走,我原谅了她

  去年8月,我照例给小昭的手机充值,但我发现她的手机中已经有人充值了。

  第二个月,这种情况又出现了。

  我问小昭“是不是外面有人了?”她只是淡淡地应了声。

  我问,是不是你的初恋?她也坦然地点一下头。

  我的脾气再好,也难以宽容了,于是数落了她几句。她几天不理我。然后,突然离家出走。我拼命给她打手机,发短信,到她有可能落脚的地方去找。可是,她消失了。

  到了春节前10天,我正在外地打工,突然,我的手机中传来一阵熟悉的铃声。我激动地应答,整个手是颤乎乎地接听这个电话。电话那头,小昭哭泣着请求我原谅。

  我在心底里隐隐有一点悲哀,我就这么原谅她?我是不是太贱了?但想像着电话那头的她,一把鼻涕一把泪,我的心忽地又软了。

  她怀孕了,不知胎儿的父亲是谁

  过了年,正月十五,她接到一个电话后,又闹着要出去做事,还是做歌女。我无奈地同意了。

  3月份,她突然告诉我,她有了身孕。

  我很兴奋,毕竟我都30多岁了,有个孩子真好呀。尽管我也知道,这个孩子的父亲并不一定就是我。我依然很高兴。因为我想,有了孩子,做了母亲,小昭总该要收心了吧。只要她能收心,安心做个好妻子好母亲,她以前经历的那些事,又算得了什么!

  到了6月份,我想带她上医院做个检查,就从打工的上海赶回来。当我赶到她打工的那家歌厅时,她却不知到哪里去了。

  又过了几天,她回到我家,说想回她老家探探亲。我陪着她到她老家一起住了将近一个月。我们闹矛盾,她的父母都看得出来,他们一起劝女儿。

  一次,我们一起去看她的姑姑。席间,不知怎么就扯到了小昭肚里的孩子,小昭却轻蔑地对姑姑说:嗤,这孩子又不是他的。

  喝了两杯酒的我,一下子恼了,扬手扇了她一耳光。当时心里也蛮委屈:你也太不懂得尊重人了,我再怎么原谅你,你再怎么给我戴“绿帽子”,你也不能一次次地撕掉我的脸皮呀!

  但是,第二天,我还是违心地向小昭认错,她不再理我。

  这样,在她家里,我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尴尬不已,就提前返汉了。

  妻二度出走难见影踪

  半个月后,小昭回来了,却寡着脸说要打掉孩子。考虑到她已做过两次人流,医生说如果这次再做人流,今后她将很难再怀上孩子,而且肚里的孩子已经6个月了,做手术有风险,我坚决不同意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