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妻子怀孕了 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5:01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她很不高兴,将自己关在房里,一个劲地哭,一整天都不肯吃东西。我妈好心好意做了面条端给她,她还发脾气,将碗砸在地上。

  第二天一早,她又要收拾东西离家出走。我赶紧拦住,并打电话给她妈妈。她妈妈和她小姨赶来,也是一个劲地劝。小昭很犟,死不松口,仍坚持要打掉肚里的胎儿。

  8月31日凌晨,大约4:30,她悄悄起床走了。我躺在床上,暗暗流泪,她这么坚决,再拦她也没什么意思了。就让她走吧,也许过一段时间,她玩累了,就会记起还有一个丈夫在家等着,我就这样想着放她走了。

  但过了不久,我非常后悔自己没有拦她。挺着个大肚子,她到哪里安身?她怎么能打工养活自己?

  于是,我狂发短信给她,然后再一次到她可能去的所有地方狂找,可是,再难见她的人影了。

  同垸的人,周围的朋友,都知道我戴着绿帽子,但我不在乎。我实在太在乎小昭。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找,一直没有放弃小昭。

  找到她,我只想告诉她:求求你,小昭,让我知道你的另一面生活,给我一个“真实”的小昭,如果你还有心回到我的身边,你的过去我不在乎。如果你心里有苦,我只想为你分担。我只想,让我们一起过好以后的日子。

  回来吧,小昭!你的丈夫在等你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