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宅男宅女:请了解我但别干涉我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7:28 新民晚报

  文/蛐蛐

  传说中的宅男、宅女们,轻易足不出户,全神贯注于兴趣,很执著的同时也很偏执。他钥匙挂腰带皮夹插裤子后袋,黑框的眼镜有几千度;她面色苍白,热衷于虚拟世界交友,却不喜欢和真实的陌生人讲话。他们的样子据说都有点无辜有点无助有点害羞有点世故有点老土。

  林幼菁(女)23岁 秘书

  我平时下班回家,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,一般就上网,买买东西,聊聊天什么的。后来就在网上遇到了他。他是自由职业,专门在家里给杂志或者报纸画插画,聊熟了以后,他会在网上送给我他手绘的很漂亮可爱的图片;他也很风趣,常常讲很酷的笑话和冷幽默。总之,感觉是很不错的男生。

  我们认识了很长时间后才见的第一面,还是约在他家楼下的茶餐厅里。真的见面后,我才发现他本人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小很多,挺不好意思的样子,话也要比网上少得多得多,吃起饭来也不大会招呼照顾人,自管自的。

  他说他平时除非得去买一些必要的东西外,基本上不太爱出门,大多数的事情都能网上解决。他本来也不是学艺术的,但酷爱漫画,就退了学,自己一门心思地在家钻研,画画。他极少朋友,他说的“朋友”基本上就是和我一样,在网上认识在网上接触;也不太跟家里人多交流,觉得他们没法理解他。

  我们后来也就慢慢失去了联系,虽然觉得他人也挺好,但实在共同的话题不多。莫非他就是人家说的“宅男”?

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