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宅男宅女:请了解我但别干涉我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8日17:28 新民晚报

  关杰(男)28岁 广告经理

  我有一个表妹,年纪只小我一岁,从大学毕业后,短暂地做过一个工作,后来就辞职回家,再也没上过班。一开始她基本上都是靠家里人经济支持,后来她爸妈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就非逼着她去找工作,找来找去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,结果还是一直呆在家里晃着。她后来就变得很内向,也基本不和过去的同学朋友来往,更别说亲戚之间的走动了,整天关在自己的房间里上网。

  大家都挺为她着急的,我甚至还想把她介绍给我的同事做女朋友,觉得恋爱兴许能改变她现在的生活状态。结果同事说,根本一面都没见到,连约都约不出来她。后来我又想出了个办法,帮她注册了个网店,让她在网上卖衣服。现在她比以前好很多,虽然大多数时间还是呆在家里,没什么人际往来,但起码在网上,她能自如地谈生意,平时也能出门去进进货什么的。但愿这样下去能渐渐地让她重新过一种正常的生活,否则今后可怎么办啊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~~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