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隐私:怀孕时我才发现被丈夫传染了性病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9日10:27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后来,他决定不再帮人打工,自己出来做,而我自然成了他的贤内助。他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,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。虽然很多苦难,但恋爱的时光在我的回忆中,依然充满了快乐和温暖。虽然他也常对我发脾气,但在我痛哭或者抱怨时,他总算还能哄哄我。只是这一切现在回想起来,恍如隔梦。

  爱有多深痛有多深

  日子就这样在磕磕碰碰中过去,他依然对我很粗暴,动不动就呼呼喝喝,档口的事,明明我的意见是对的,他却一定要按他的意思做。我忍不住争辩几句,他就当着许多人骂我,让我“滚回去”。我能说什么呢,又不好意思当着外人的面和他吵,只能边哭边跑回家。只是每到晚上,他又会对我软语相劝,让我一天天期盼明天他会改变。可是明日复明日,在无数个明日过去之后,我才发现,有一些东西是无法改变的。

  但是我们还是一直这样过了下去,并且领了结婚证,成了正式的夫妻。不久,我再次怀孕,生下了女儿。美丽的女儿为我们增添了许多快乐,也成了他的掌心宝,可是他对我的态度却从来没有改变。他不但经常骂我,有时放暑假公婆过来广州住一个月,他也常对婆婆出口不敬,婆婆会被他骂哭。我的公婆都是很好的人,对我也很好,婆婆常对我说:“我知道你受委屈,没办法,他们家的人就是这个臭脾气,从他爷爷开始就这样,他爸爸脾气也很差,我也是这样过来的。忍忍吧,等他年纪大一些,就好了。”

  有什么办法,只好忍,忍到忍无可忍时,从头再忍。

  婚后,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,为了生意,我常常早晨七时多就回档口,但他却一个人留在家中睡大觉。那段时间,我们真是小吵天天有,大吵三六九。其实说是吵架,基本都是他在对着我吼,而我除了哭,就是躲。连街坊邻居都劝他,说你娶了这么贤惠的老婆,真是烧了高香,为什么还骂她。2004年,我再次怀孕,但档口的事却一天也没耽误。每天清早,我挺着九个月的肚子去档口,他还在睡大觉。一天早晨我不舒服,让他先去档口,他不高兴,摔摔打打地走了,结果他刚走,我听到衣柜里有手机响的声音,原来他一直有两部手机,刚才一生气把一部手机忘在家里。我拿过来一看,是个女孩发给他的信息,指责他不负责任什么的。我再看,这个手机里有许多他和这个女孩的短信,那女的会告诉他房租要交了之类的很亲密的话。在那一刻我只觉得头“嗡”的一声,整个人都傻了。原来在我挺着大肚子工作的时候,他却在外面有了外遇。过去他脾气不好,他懒,我都可以忍受,可是我不能忍受另一个女人和我分享爱情。

  他并不想离婚,我也不想让孩子失去父亲。他倒是很快和那个发廊妹断了来往,我也就再一次选择了原谅。没多久,我生下了儿子,刚满月,我就把儿子托给家乡的公婆照顾,全心全力地投入了工作。只有工作,才让我感到自己存在的意义。而对男人,我真的伤透了心。

  心中温情何处觅

  日子平淡而重复,经济一天天好起来,我渐渐也从委屈抱怨到把一切看开了。过去他骂我,让我滚,我会哭着跑回家,一哭哭半天。现在他再让我滚,我就回家睡一觉。如果不能改变,就学着接受。我想他可能真的改不了,那么我想要这个家,我就学着接受吧。如今日子好一些,他的脾气也有点收敛。只不过曾经的那些苦难,总是在心底折磨我,让我无法释然。我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不会感动,心中也没有温情,潭静水死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