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隐私:怀孕时我才发现被丈夫传染了性病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19日10:27 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半年前,儿子到广州跟我们一起生活。不知为什么,一看到儿子,我就会想起丈夫对婆婆的态度,想着将来自己老了,儿子也会这样骂自己,心中就过不去。所以两个孩子,我很偏心女儿,无论女儿做什么,我都觉得她可爱。可是儿子只要做错一点点,我就忍不住骂他,有时还动手打他。我知道这样不对,打了他又很后悔,会抱着他哭,可是下一次又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  渐渐地,我发现儿子比同龄的孩子内向,我意识到我的行为已经影响了儿子的性格。作为母亲,我不应该再这样对待儿子,我不想儿子将来也像他爸爸一样对待他的亲人。我想给自己半年的时间,赶走心魔,把无私的爱和照顾奉献给我的一双儿女。

  我努力工作,努力让自己的生活阳光明媚,希望我的努力,能让儿女的日子过得好一些。过去的一切,能不去想,还是尽量不要去想,虽然它依旧留在心的深处。我知道,生活本属无奈,人必须懂得释放自己,懂得笑对明天,才能有一个开心的未来。而我,在努力地学习中。

  希望明天更美好

  泪水几次在眼中打转,但她始终忍着没让落下来。那一抹温柔的微笑依然挂在嘴角,让我看到她的柔弱与坚强。

  她说其实丈夫也不是对所有的人都粗暴,他会骂她,骂自己的妈妈,也骂朋友,可是他对一双儿女很好,也从来不骂档口的工人。有时工人做错了事,自己说两句,丈夫还会制止。他说自己也是做工人出身的,知道打工者的不易,所以他对工人非常好。看来,他的性格也不是不能改变的,只是需要耐心,需要智慧,需要时间和爱的磨合。

  有时候,两人的相处也是一场拉力赛,需要付出足够的忍耐和心智。生活永远没有十全十美,只看我们从哪个角度去理解。(作者/舒欣)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