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教师口述:和第三者分享丈夫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1月31日09:23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天啊,原来是这样的原因。我说:“你想做什么,可以跟我说呀!”可他说:“你平时太一本正经了,我不想和你那样做。”

  听到这里,我只觉胸口一闷,呼吸急促,吼了一声“无耻,我要离婚!”后,瘫倒在地。

  第二天,本想支撑着去学校,可全身无力,头痛欲裂,喉咙也是沙哑的,只得以感冒为由请假。原本想在家好好躺一天,养好精神,再谈离婚的事。哪知,下午,那个女人来了。

  拉 锯

  刘苘是独自来我家的。她提着水果和补品,敲开我的家门后,像熟人般走了进来,然后大大咧咧地在我家沙发上坐下。

  看着这个比我年纪大,各方面条件都不及我的女人,除了鄙夷,我无话可说。可她,却有一肚子掏心窝的话。

  她说:“明兰啊,是我不好,不该破坏你的家庭,可我真不是故意的,你要保重自己,别气坏了身子。听朴国说,你同意离婚了。唉,很多人,离了婚都像仇人似的,我就是这样的,搞得孩子也不成器。你放心,以后,我和朴国都是你的亲人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孩子我也会像亲生的去疼他……”

  我不知道这个女人是神智不清,还是太精明,竟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。可她的这番话却让愤怒的我冷静下来。我为什么要离婚?为什么要便宜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?为什么要轻易地把辛辛苦苦经营多年的家拱手相让?

  等她絮絮叨叨说完后,我平静地对她说:“还真是对不起,让你空欢喜了,我现在不想离婚了。”

  她吃惊地看着我,似乎不敢相信我说的话。等她明白过来后,红着脸狼狈地走了。

  自那天起,我和刘苘开始了对周朴国的争夺,只要他不按时回家,我就狂打他的电话,让他马上回来。我甚至学会了刘苘的招数。有一晚,周朴国不接我电话,我就发短信,说他再不回来,就见不到我和儿子了。我也给刘苘发短信,侮辱她,咒骂她……在我面前,周朴国说我和儿子在他心目中是最重要的,可他依然不和刘苘了断。

  几个月来,我身心疲惫,这样的日子,让我充满了屈辱感。我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现代女性,是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师,我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,过着和另一个女人分享丈夫的畸形生活!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