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洪晃:傻子才过情人节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13日16:38 新周刊

  洪晃、郑沛芳:南辕北辙 谈情说爱

  总编手记

  为每年一度的“情人节”专题,编辑部攒了个局,让我和洪晃、郑沛芳一起“谈情说爱”,还美其名曰“南派VS北派”。

  晃姐生猛,沛芳自说自话,同事添油加醋,本人莫衷一是。

  男派北派?还是南辕北辙?大家自己看吧。

  关于浪漫

  洪晃:傻B才过情人节!

  郑沛芳: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玫瑰园,里面种999朵玫瑰

  封新城:两位都是能指点年轻人谈情说爱的人。

  郑沛芳:哪要我们指点啊?

  封新城:她(洪晃)那博客上总在回答问题,我们老在看。你(郑沛芳)那个也经常有情感配方。

  洪晃:你们的主题是什么呀?先介绍一下。

  封新城:我们从1998年开始,年年到2月1号这一期就是情人节专题。第一期是《我爱你》,接着就是《爱情之死》。

  洪晃:接着是爱情又活了。

  封新城:对,还有什么《保卫爱情》呀,《摘下面具立即爱》呀。一年跟一年都不一样。还有《亲爱的谁》、《婚姻股》。

  洪晃:去年讨论的是什么?

  封新城:去年叫《爱情3.0》,所谓2.0的升级。有个副题,快时代的慢爱情。

  洪晃:你们家做这个是太专业了。

  郑沛芳:最新的呢?

  封新城:这一期来自这么一个故事。在重庆有一对夫妻,50多年的爱情,是一个寡妇和一个老头爱上,老头把这个寡妇带到了深山里,在山里住了50多年。老头去年死了。老太太很少出山,老头为了让老太太出山,在山上凿出一条台阶来,被人们称为爱情天梯。

  郑沛芳:天啊,那天梯有多少个台阶呢?

  封新城:六千多。

  洪晃:哟!那老头是不是凿死的?

  郑沛芳:我知道找一个给我凿天梯的人很难,但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玫瑰园,里面种999朵玫瑰,要种的,不是买的哦。能种999朵玫瑰,那这个男人就超级浪漫了。种的玫瑰我要,如果是买来的,没几天就烂了,处理那些烂根烂树很烦的。你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?

  封新城:是对女人还是对孩子?

  郑沛芳:女人。

  封新城: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浪漫的。我曾经为女儿的6岁生日做过一本杂志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