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和老同学越过了雷池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18日10:10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他只呵呵地笑,不再说下去。现在想来,那时他可能已经给了暗示吧,以至我们真的有事时,我不至于感到那么意外。如此看来,他不是个情场高手吗?可他给我的感觉又不是这样。唉,我都有些糊涂了。

  经我几次劝说,9月初的一个晚上,姚刚到我家来睡了。和以往一样,我们住在了同一间房里。刚好老公到外地出差,我想借这个机会跟他好好聊一下。躺下没多久,他就侧过脸不看我,顿时,我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儿。随便聊了几句后,我就关灯,对他说:“早点休息啊。”

  他没说话,一下子静得可怕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黑暗中他问我:“姐,你睡着了吗?”我哪里睡得着,就问他有什么事,他说自己不困,要求坐起来聊天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又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问:“姐,你那边还挤得下一个人吗?”我问要干吗,他竟然开起了有点酸的玩笑:“我想知道你的床是不是软一些。”我生气了,说:“你别想歪心思啊,不然姐会生气的。”

  他连忙说好,过了片刻,他又打破沉默:“姐,我真的睡不着。”我说:“那你自己出去走走吧。”他转口道:“外面太热了。”……为这个话题,我们来回谈论了好多遍。一晃,都到了凌晨。后来我们的口都有些干了,我出去给他倒水喝。

  回房时,我发现他居然躺在了我的床上,就走上前去拉他。这一拉不要紧,他顺势把我的手紧紧抓住了,不好的事发生了……

  不一会儿,他似乎被击醒了,条件反射般从我身上弹到了地上。他骂自己是畜生,怎么做出这种缺德的事。我也醒悟过来,非常后悔,可我一句责怪的话都没有……

  第二天,我叫他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。可他做不到,从此关掉手机,我无法联系上他。我很愿意事情就这样结束了,可我越努力,却越不能忘记他,好像他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了。我会常常想他,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。我为什么要这样呢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