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他登记结婚后我和他有了亲密接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2日10:55 新浪女性

  导读:对她有好感的男生,已经有了女友。她一直和他保持着距离,但却在知道他登记结婚后,和他有了亲密接触。

  主持人你好:

  我和他认识的时候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。但我那时对他没什么感觉,就当是同学朋友一样。

  一次他从外地来我这里,酒后说喜欢我。随后断断续续接触,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他。可是内心会抵触,想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我还是不要联系的好,所以一直处于被动状态,只想看他如何的选择。

  他女友觉察到了我们的感情,抓紧了攻势,要和他登记。他问我,如果他和前女友分手了,我们会怎么样。我没有明确答复,只是说不会怎样。

  其实当时心里是很矛盾,我想看他是怎样选择的。他在登记前又问过我,是否愿意嫁他,说如果我愿意嫁他就跟我走。

  知道他登记后,我心情很不舒服。后来由于一些事情我们又有了接触,结果有了亲密举止,一下子把自己陷里面了。

  现在我和他,都很矛盾,他说他没把握能和我在一起的机会,那边的女友和她的母亲都不会放手的。尤其那个女的母亲身体不好,为他们的事情差点晕过去,于情理都难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