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他登记结婚后我和他有了亲密接触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2日10:55 新浪女性

  我们呢?我们该怎么办,他一次次的说对不起,说如果我有任何事情他都会义无反顾的帮助我,希望我好,我好了他就好了;希望我幸福,我幸福他也就放心了。

  我们就这样下去吗?就这样结束吗?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,现在有个人正在追求我,但是我不知道是否该接受,每天都无精打彩生活,很难受,很抑郁。新浪网友:小雪80520

  主持人夏景:他登记结婚,反而刺激到了你

  他登记结婚前,你能一直保持理性,不与他做感情的周旋,反而是他登记后,你却跟他有了亲密接触。这里面有种什么样的心理,你是否想过?

  不服气,不心甘,还有一点点冲动。对不对?

  明知不可为的事,却要去做,自然会陷入矛盾之中。现在他已经开始给你各种不能在一起的理由,还有点希望能享受齐人之好的愿望,但对你,却大不公平。

  不要继续了,尽快结束吧。感情的事,不能赌气,最好也不要冲动。

    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

  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 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