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他不经意的一句话 让我直想跟他分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6日10:32 新浪女性

  导读:两人约会,他开车技术欠佳。两人随便的一句对话,让她思前想后,危机重重。

  主持人你好:

  和一位朋友认识一年多了,他一直在追我,我没有答应,想三年以后再谈,现在还要学习工作。他人还可以,也算在考察中吧,因为众多追求者当中会觉得谁都不大合适。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  那天,我去宣武办事,约了晚上吃饭,在西单。我六点到了,逛了会街,等了两个多小时,他才来,说堵车。我这人脾气很好,也很通情答理,一点小事不会放在心上,再说谁没有迟到的时候,有情可原。

  可后来这车竟成了导火线。

  朋友开的是单位的车,在西单有个路掉头,路口他在等对面的车都过完。其实都过去了,离后面的车都有距离,他还在等。

  我们后面的车都急了,按喇叭,他也不过去。我说怎么还不过,车都过完了。后来一辆车从后面绕了过来,超到我们前面,气得不行骂了几句,他什么都没说。等转过来撞了一点旁边的花泥坛边,后退一下我们就又开走了。

  后来去吃的烧烤,点完菜之后,我就说他驾驶技术还得练练,当时怎么不转弯呢。他问我,你知道为什么当时我不转吗,我是等车都过完,车太长转不过去。我说后面的车和你一样的。没想到他不说自己还得练练,而是说了一句,你别坐我车。

  我就说放心,我回去肯定不坐。等吃完饭,我从他车上拿完购买的东西,就去打车。他拦在路边,道歉。我打的车也被他赶走了。

  将持老半天,最后我还是打车又坐城铁回到了家。晚上收到短信一大堆,我后来说不生气了。

  实际上总在想以后相处结婚会怎么办。毕竟开始都是因为好朋友发展成现状的,他知道我原先男朋友的事情,也总在猜而不说,嘴上说不计较,可我真怕以后吵架他会提起来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