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他不经意的一句话 让我直想跟他分手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6日10:32 新浪女性

  他也说这阵脾气不好,我在想,如果以后在一起了,吵架会不会他也同样说出,这是我买的房子等等,那我是不是也得立刻收拾包袱走出去,可能是我想的多了,可这就是一个现实的问题。

  我不想像许多女孩上当受骗一样,这两天短信也发的多,我还是觉得心里不好受。

  他和家人说了我是要娶回家的,有时候会觉得他还可以,有时会觉得不够好,可能因为朋友们都是很疼我的,所以会对比。

  爱的人和结婚的人有时候不能是一个人,我只是觉得这么一件事也是反应了一个人的素质,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。谢谢了。新浪网友:cdlhy88

  主持人夏景:心虚使人胆小

  这段感情,还没有到很稳定的时候,有你们这样的起伏,应该也算是正常的。但如果有心继续,也就要努力维护,不能总冒出一些奇思怪想,折磨自己,也折磨对方。

  你为他一句话而生气,不管他怎么道歉都无法接受,并且联想到以后他可能会给你的难堪——看起来,你是娇纵,其实只是心虚胆怯。

  两个完全平等的人,是不会轻易将自己放置在他人伤害之下的。也不会担心自己会不如别人。难怪人们会说一句话,过分的骄傲,就是自卑。

  不知道你为了什么对自己没有自信,信心满满的人,反而容易相信他人——

  女孩,平平常常,亲亲热热和一个男孩子谈恋爱吧,他没有必要总让着你,你也没有必要总将自己放在一个需要让人娇惯的地位。

    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

  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 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