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口述:宠大的女儿 因为婚事与我们渐行渐远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7日10:11 兰州晨报

  可是女儿不争气,她不理解父母的心啊。我劝导所有的女孩,不要和家人生气,就是生气了也不可离家,不可离得那么近还不回家。千万不可和自家人闹着矛盾还去谈对象。要擦亮眼睛,看那个人怎么面对你和妈妈的矛盾。要为你把家中的矛盾往开解,他起码要懂得妈妈和女儿是亲人,要劝着和好,而不能你在说自家的烦心事时,火上浇油。那不叫保护,叫拨弄是非!

  为了女儿的婚事,我和老公操尽了心,也经常吵架,女儿把这事告诉了成,成竟然说:“那两个人天天吵架,日子有啥过的,还不赶紧去离婚。”

  女儿嫁了这样的人我不放心啊,他们结婚两年了,很少回来,女儿怪我爱唠叨,可我都是为了她好啊。我每次给他们打电话,他们要么不接,要么接起喂一声就挂了,更恶劣的是有时候把电话放一旁不听也不挂。

  现在的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庭,子女结婚两家就成一家人了,有这样对待家人的吗?亲人之情,是爱出来的不是埋怨出来的。

  我把我家的故事讲出来,是想告诫还没结婚的女孩子,千万别在选择对象上让父母不敢发表真实的看法,因为父母会因为爱你去包容对他们不利的一切因素,要知道一个男人爱你也会去爱你的父母,他应该让你有爱情,也有父爱和母爱。

  记者手记

  可怜天下父母心!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婚姻幸福。父母宁愿自己委屈也要为孩子着想。婚姻首先是两个人感情的事,其次是两家人的关系问题。如果苗苗和老公感情好,做父母的应该多担待。而小辈应当多体谅父母,孝敬父母。家庭和睦,爱情才更甜蜜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