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新婚妻子半年不回家 在外谈起了恋爱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9日10:42 新浪女性

  导读:结婚不久,妻子就不怎么回家了。偶然一次夜归,他发现她已经在外面有一起生活的男友了。

  主持人你好:

  我和老婆是在单位上认识的,是自由恋爱。2003年12月份认识,2005年3月份我们登记结婚,但一直没有办酒席。从2007年5月份,她就开始不怎么回家了,一个月只回来2-3次,平时都在她妈妈家里住。直到现在。

  我问他为什么不回家,她说我对她开始不好了,不怎么理解她,不够关心她。说我性格像个小孩子,有些事情不怎么成熟懂事,给不了她一个家庭的感觉。其实我也没什么大的坏毛病,就是一些生活中的细节问题。老婆说,到今天这样的结果也是我一点一点造成的。

  今年2月11号晚,她打电话给我说,约好了几个女同事去吃饭。要晚点才回她妈妈家,我说好的,早点回去,不要喝太多酒,因为我老婆性格很开朗,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去打牌,唱歌,喝酒。

  到凌晨3点多,我问她回她妈妈家没有,她说干脆回我们家好了,我也很高兴。结果她4点过一点回来了,我还没有睡,在等她回来。她去洗澡,我就听到她在接电话,我想这么晚了,还在和谁打电话啦?

  我听到了一些很暧昧的话,心当时好冷,也很伤心。我发现她的手提包里面有张信用卡,这张卡旁边还有张缉款单,上面是和男人的名字,我知道,这张卡已经放在她身上有几个月了。她洗完了澡,我就把她电话拿来看,结果一个男的打电话来,晕,还发现了几条短消息。上面写:你不回家,又不接电话,我不可以包容你。短消息上面那男的还写:你需要的东西,和不需要的东西,我都已经帮你收拾好了,你看你要不要?上次去亲戚家团年,你说去,也没去,后来同事的爸爸死了,你说去,也没去,我真的不想和你在发生争执了……感觉老婆这半年多没回家,已经和另外的男人像生活了一样。

  当晚,我没有睡,心里好乱,我问她问什么这样对我。老婆说那个男人,是很喜欢她,也知道她结了婚,但是和我的感情不好,已经分居半年多了。他们背着我,在外面相好了几个月了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