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新婚妻子半年不回家 在外谈起了恋爱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9日10:42 新浪女性

  朋友叫我离婚算了,说这样的女人,不值得我去爱。但我心里还是很爱她,因为以前我不是很关心到她,她现在不回家,也是我一点一点造成的。

 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?以前的事情,就算我没做好一个老公的责任,到了今天这样的结果,我想,应该是不拖不欠了。我有点想离婚,因为我知道,她从2007年5月份离开家,就已经对我失望了,和我在一起没什么信心了。

  从2月11号,发生这件事情到现在2月26号,她一直不承认和那个男的有关系,说只是那个男的对她很好,但是事实摆在面前,我怎么会不相信这些,她现在还肯接我的电话,偶尔下班,我去接她,她也同意。

  只不过对我说找不到以前和我的那种感觉了。可要是她和那个男的关系很好,为什么现在又还给我机会呢?是不是也想跟我复合呢?新浪网友: cb7788250

  主持人夏景:尽快明确自己的想法

  妻子半年不大回家,你没有尽快将事情挽回,多少有些处理不当。现在她的感情有了外移,你自己也意识到你对她缺乏关心,并有所行动和改善,她看在眼里,也会有些感动吧。

  婚姻中出了这样大的问题,说清楚,会是解决问题最简单最迫切的办法,你们各自应尽快明确自己的想法。她该给你一个保证,究竟是回家,还是继续和男友在一起。你则要说出你的想法和要求:接受她回家,就既往不咎。否则,就分手。

  她给你接近她的机会,让你有所疑惑,那就直接去问她好了。长痛不如短痛,与其互相猜测,不如直接说明。

 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

  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 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