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倾诉热线:爱上的小三有了自己的男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04日10:56 新浪女性

  导读:大学毕业,姿色不错的她,就被事业有成的已婚男人包养了。三年过去了,她几乎已经失去了独立生活的能力。这时,遇到了现在男友。

  主持人你好:

  我犹豫着,是否该把藏在心里这么久的话讲出来。不为别的,只为一直以来的郁闷和彷徨有所解脱!

  三年前,大学毕业的招聘会上我认识了他,一个事业有成的已婚男人,我万没想到,那么俗套的一切却真的发生了。

  这个年代太现实,无论你的毕业成绩怎样,样貌好的女生是很轻易就会得到工作的,我是其中一个,加上毕业时学校的推荐我顺理成章进了他的私人公司。

  他对我很好,全公司我也是唯一一个不怕他的员工。

  细节不多说了,开始我是拒绝的,可慢慢的却似乎被他的领袖气息感染了,我从未接触过这样优秀的成熟男人,也许是觉得崇拜吧,又或许更多的是对他的同情,夫妻没有爱情,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可怜男人,总之,一切都发生了。

  到现在三年了,我早已经离开他的公司,住在他高额为我租的大房子里。这三年他慢慢地就很少出现了,只是会不定期给我生活费。

  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心存幻想,跟他结婚什么的,可后来慢慢的我也清楚的看清一切了。

  我觉得自己象个寄生虫,无法自立,没办法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  我想找个地方重新开始,却没有勇气。谁能想到光鲜靓丽的我会有这样的秘密呢?我脱离社会三年了,曾经那么自负却变成现在的那么不自信!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