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姐弟恋:我老婆比我大4岁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19日09:14 荆楚网-楚天都市报

  潮流观念

  实在无法想像80后男生能够与80后女生过和谐小日子,都是独生子女,那么自私又那么没有安全感,在小事上寸土必争恐怕是80后共同的问题。80后男生最好的出路是找70后女生做老婆,而80后女生也可以找70后男生做老公,如此天下太平。

  ——阿西(女 研究生)

  男人在爱情中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对美色的贪恋。过去大家在容貌上顺其自然,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显老,如今女人注重保养、健身,男人却饮食无度早早有了肥肚腩。男人在不能一眼猜出女性年龄的情况下,多半会爱上姐姐,因为她们除了年轻的外表还有成熟的内在。

  ——周凌(男 医生)

  我国男女寿命的差异是3年,美国是7年,俄罗斯则达到12年。女人比男人长寿是不争的事实,为了年老不守寡,我强烈赞同姐弟恋。

  ——叶子(女 职业经理人)

  反方力量

  年纪小的男人心智不成熟,要人照顾要人哄,这时候有个成熟女人在身边也许会感觉很好。可是等你真的费心费力把他调教成一个得体成熟睿智的绅士,他也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了,这时候哪个女人不担心啊!

  ——丽芬(女 公务员)

  女的本来就比男的老得快,如果年龄再比自己老公大的话,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就人老珠黄了,难道天天呆在家里做怨妇?

  ——刘明(男 职员)

  姐弟恋不是问题,关键是女人要在这样的关系中保持自信不太容易。婚姻到一定时候,女人会越来越不自信。因为社会要求的是男才女貌,男人的才随着岁月增加,女人的貌却毫无疑问要减少。

  ——秦月(女 教师)

  直达:新浪女性情感基地:口述实录+情场秘笈+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,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!

[上一页] [1] [2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