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八卦情场:2008 新一代名妇爬上枝头变凤凰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19日09:39 申江服务导报

  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李嘉欣(新浪女性配图)

  李嘉欣还是原来那个“他”

  状态:当众激吻对象:许晋亨2008年结婚概率:70%在跑马地激吻的李嘉欣和许晋亨,被媒体逮个正着,看来这对马拉松恋人就算不在2008年正式宣布结婚,也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。

  去年曾陆续爆出李嘉欣与10亿身家的超级富豪覃辉秘密订婚,以及大陆陈姓富商热恋的消息,不过都被李嘉欣一一否认。事隔一年,大家才明白,原来李嘉欣倾心的那个“他”,还是原来那个“他”,而且李嘉欣见到媒体也开心地大吐心底话,“将来我结婚一定不会穿婚纱,很老土,好像作秀一样,以前去参加别人的婚礼都觉得很好笑。如果我将来结婚,只会穿牛仔裤,我想两个人注册就可以,一定不会大搞婚宴,愈简单愈好。有可能我已经结婚了!”

  直达:新浪女性情感基地:口述实录+情场秘笈+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,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!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