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爱宝典:5种男人的可嫁性分析(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03日10:29 女报-新生活

  劳心费力婴儿男

  可嫁性:中

  婴儿男胸无城府,天真烂漫,对城市的大大小小好玩之处了如指掌。他们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对象。可以与你整夜短信聊天;做个网页在情人节给你惊喜;带你去肮脏的弄堂里吃最地道的炸臭豆腐;爬到人家后院为你摘一朵月季或一枚青李。你以为这一切是因为他爱你吗?也许吧,有那么一点点,但更多是因为他们的本性,他们像孩子一样寻找有趣和刺激的玩法。当你被那些浪漫感动的要死要活时,其实受益更多的是他们自己。有一天,你玩烦了,不想陪他玩了,这才发现婴儿男是多么难缠:

  1 婴儿当然以自我中心,一件事情无论你多喜欢,只要他觉得不好玩就会毅然放弃,甚至包括婚姻的红本本。

  2 任何复杂的事情对他们都是灾难,所以对于女人复杂的心思与情绪,他们会选择敬而远之或装憨卖傻。

  3 对于生活中的难题,他能躲就躲,实在躲不了会机灵地蹲下身子让你扛。

  4 从炒老板到一夜情,全看人家兴之所致,过后当然也悔恨万分痛哭流涕,但别指望他有多强的原则性。

  5 乐观是他的优点,但若你情绪低落、火烧眉毛,他依然乐呵呵地要与你玩寻宝游戏,你不疯掉才怪。

  最优可嫁点:有趣

  他们会变着花样缠你玩,无论你想玩不想玩。

  适嫁人群

  A 超级有母爱及耐心者。

  B 婴儿女,两个婴儿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你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:你有足够的耐心等他长大吗?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