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诉热线:丈夫为了年轻女孩不计成本要离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11日14:52 新浪女性

  导读:丈夫找了一个年轻女孩,竟不顾多年情感要净身出户。

  主持人你好:

  一个多月了,我一直处在伤心、绝望、痛苦、无奈的情绪中不能自拔,每天都像在煎熬。我在等着一个结果,又害怕结果出现,这个结果是,丈夫究竟选择我还是她?

  都说丈夫出轨,妻子往往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我就是那个糊里糊涂的妻子。为什么会这样,我思前想后,大概是我对他太信任了,他也伪装得太出色了。

  我知道有些家庭解体,一般总要经过夫妻感情淡漠或者双方矛盾激化等过程,最后才由一方喊出离婚或双方都认同感情破裂一拍两散。而我,却事先毫无征兆,突然在某一天从丈夫口中得知,他要和我离婚,理由是他对我没有感觉了!

  我当然不信,非要问个为什么,他却语焉不详。而且,想当然地开始安排离婚后孩子的去向问题:他净身出户,房子车子存款都留给我,如果我不想要女儿,也可以跟他;如果我舍不得要自己带,他也会负担全部费用。我完全蒙了,怎么十多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?

  再愚蠢的妻子大概此时也会变得有头脑起来。我一边让他给我时间考虑,一边留心他的动向。在他接电话时竖起耳朵捕捉片言只语,最后断定他有问题。

  于是我找机会偷看了他的手机短信及拨打频率很高的一个电话,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当时的感受就是:震惊。

  他们好了快一年了,对方是丈夫原来的下属,一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女大学生。我终于控制不住情绪,爆发了,并声言要去找那个女人。这时候丈夫才露怯了,慌神了。

  他请求我不要去找她,一切都是他的错,跟对方无关。他的这种表白更加刺痛了我,这种时候了,他想到的不是他对我的伤害有多大,而是情人会不会受到伤害!好,既然这样,我就把话给说绝了,离婚?可以,但要等到我死了。

  我也不能肯定自己说的是不是气话,这大概是绝望又无奈的一种坚持吧。为什么之前还好好的一个家猝不及防地要散了?难道我就随他们摆布,甘心让出主妇的位子?

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