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指数对号入座:狐狸精的三重境界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15日10:06 《世界时装之苑-ELLE》

  点击图片,进入下一页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中级狐狸精最重要的是善解人意(新浪女性配图,来源:国际在线)

  中级狐狸精,一定得具备善解人意的能力。

  既然是妖精,那可得有洞悉人心的法数。善解人意有两个含义,一个是要“明明白白他的心”,他脚拇指动一动,你就能知道他心里在想啥,他眼皮子跳两跳,你就能知道他脑子里在转悠啥,知已知彼百战不殆。

  另一个含义是善“顺”他意,猫毛要顺着抹,谁都知道这样的道理。

  他渴了你会适时的递上水去,他冷了你会适时的递上衣去,他孤独了你会适时的递上吻去,通常一点小小而适时的表示,就足以让他感激得无以为报以命相许,远胜过你黄头垢面成日搓衣做饭,临了头还当你是老妈子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